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非女大生姦殺案重判 民眾爽喊「正義」數落兇手

4名嫌犯開庭時面露笑意,被媒體報導後,引發南非民眾撻伐。(翻攝自《鏡報》)

4名嫌犯開庭時面露笑意,被媒體報導後,引發南非民眾撻伐。(翻攝自《鏡報》)

2018/11/13 10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非開普敦去年5月27日發生的女大生柯娜露絲(Hannah Cornelius)遭集體性侵謀殺案,昨(12)日高等法院判決結果出爐,嫌犯4人中,有3人被判終身監禁,第4人則是15年有期徒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案發凌晨死者開車載男同學馬許(Cheslin Marsh)回家,但兩人卻在男方住處外遭27歲的帕森斯(Geraldo Parsons)、33歲的維特布伊(Vernon Witbooi)、28歲的尼凱克(Eben van Niekerk)及29歲的尤利烏斯(Nashville Julius)搶劫,且被綁架到一處偏遠地區。

馬許遭嫌犯4人持磚頭狠砸多次昏迷,被嫌犯認為已死後被棄之不理,逃過死劫,但待他清醒後,卻慘成傷殘人士,而柯娜露絲則為求保命,妥協被輪姦。完事後,柯娜露絲再被4人載到一座廢棄葡萄園。雖然依約柯娜露絲可以活命,但有名嫌犯因擔憂她會報警,4人遂仍持刀砍殺柯娜露絲。

經過開庭審理後,認定嫌犯4人毫無悔意,將帕森斯、維特布伊、尼凱克依搶劫、綁架、強姦合謀殺等罪,判處終身監禁;尤利烏斯則因只涉及綁架和搶劫,被判15年有期徒刑。

據悉,4人在庭上毫無悔意,更面露笑意的畫面被捕捉到後瘋傳,引發民怨,因此當判決結果公布時,旁聽席上的民眾群體鼓掌,且有人高喊「正義」,數落兇手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