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媒爆德軍特種部隊200人 密謀殺害左翼政客與難民

外媒爆德國陸軍特種部隊(KSK)有200名菁英士兵策畫了「Day X」行動,密謀處決左翼政客與難民。(歐新社)

外媒爆德國陸軍特種部隊(KSK)有200名菁英士兵策畫了「Day X」行動,密謀處決左翼政客與難民。(歐新社)

2018/11/11 12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柏林新聞週刊《FOCUS》近來在一份7頁的報告中,揭露德國陸軍特種部隊(KSK)有200名菁英士兵,密謀舉行「Day X」計畫,一旦國內社會秩序崩潰時,將動手處決左翼政客與難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KSK裡的這群新納粹份子,所瞄準的政治家包括德國綠黨領袖羅斯(Claudia Roth)、外交部長馬斯(Heiko Mass)、前總統高克(Joachim Gauck)等等。

同時,難民庇護組織的負責人也成為了目標,因為新納粹份子認為2015年德國總理梅克爾對難民開綠燈後,導致100萬難民湧入,而這些庇護組織必須對難民所造成的強姦、恐怖攻擊與社會動盪負責。

這200名特種士兵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德國的社會秩序將會崩潰,屆時他們就會發動Day X行動,將左翼政治家引誘到偏遠地區後殺害。

德國警方起初認為該計畫只不過是軍人酒後聊天在唬爛,但去年審訊一名前空軍少校時發現了Day X規劃,目前警方已在與奧地利和瑞士接壤的邊境尋找藏匿的武器、彈藥、食品和汽油庫存。

據傳,這200名士兵都加入了一個名為Uniter的組織,該組織於1996年成立,主要是為曾在阿富汗和非洲服役的特種士兵提供照顧,不過Uniter已發表聲明,指出他們完全不知道新納粹份子所策畫的Day X行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