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火威脅加州馬里布豪宅區!好萊塢明星驚慌逃離

南加州伍爾西野火(Woolsey Fire)席捲富裕城市馬里布,多名美國明星紛紛倉皇撤離。(法新社)

南加州伍爾西野火(Woolsey Fire)席捲富裕城市馬里布,多名美國明星紛紛倉皇撤離。(法新社)

2018/11/10 17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北加州遭Camp Fire野火燒毀天堂鎮,目前火勢正向奇科市進逼,而南加州同時也出現伍爾西野火(Woolsey Fire),席捲不少好萊塢名人定居的濱海富裕城市馬里布,當局要求所有居民立刻疏散,因此多位明星紛紛倉皇撤離。

據《BBC》報導,在南北大火夾擊下,加州目前已有超過25萬人逃離家園,伍爾西野火於8日從千橡市附近開始延燒,燃燒面積達3.5萬英畝(約141平方公里,約1個澎湖縣大),並且已失去控制進入馬里布的人口稠密地區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被迫撤離的名人包括卡戴珊家族的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、考特妮卡戴珊(Kourtney Kardashian)、科勒卡戴珊(Khloe Kardashian)。

金卡戴珊在Instagram表示,她搭乘私人飛機回家後,只有1個小時的時間打包東西,就要搭機疏散了。考特妮卡戴珊則在社交媒體祈禱每個人都能保持安全,並免於受到火災的影響,科勒卡戴珊則直呼自己完全無法相信現在發生的事。

女演員艾莉莎米蘭諾(Alyssa Milano)則說,她和她的家人都必須撤離,孩子和飼養的愛馬都很安全,但房子面臨著被火焰吞噬的危險。電視節目名人凱特琳詹納(Caitlyn Jenner)的住宅則傳出已被燒毀,她隨後上網報平安,透露自己待在安全的地方。

《奇異博士》導演史考特德瑞森(Scott Derrickson)在推特表示,他遭到了強制撤離,並且在野火中失去家園,還好家人都很安全。知名歌手女神卡卡(Lady Gaga)於9日上午在Instagram說,自己也被強制疏散了。

其他受伍爾西野火影響而被撤離的名人包括雪兒(Cher)、饒舌歌手伊姬阿潔莉亞(Iggy Azalea)、電視劇明星雷恩威爾森(Rainn Dietrich Wilson)、搖滾歌手梅莉莎埃瑟里奇(Melissa Etheridge)、男演員艾迪麥克林托克(Eddie McClintock)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