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牙買加航空緊急迫降 機腹著地6人傷

(圖片擷取自twitter)

(圖片擷取自twitter)

2018/11/09 23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牙買加「飛天」航空(Fly Jamaica Airways)編號OJ256的波音757-200型客機,今天因機械問題,返航迫降圭亞那喬治城機場,不但機腹嚴重破損,還造成6人輕傷。

牙買加「飛天」航空(Fly Jamaica Airways)編號OJ256客機,原定今日(9號)當地時間早上從圭亞那的喬治城飛往加拿大多倫多,起飛後20分鐘,機長廣播由於機械問題,必須返回機場降落檢查,最後在迫降時衝出跑道,導致6人受傷。

航空公司發言人Carl Bowen說,機長表示在起飛沒多久,機上的液壓系統就出現問題,並立即要求折返,飛機降落時衝出跑道,機腹著地,機身嚴重受損。當時機上共有8名機組人員和120名乘客,其中還有2名幼兒,乘客包括美國、加拿大、蓋亞那、巴基斯坦等國籍人士。

有乘客表示,他們在大西洋上空盤旋了大約10分鐘,之後機長廣播液壓系統有問題,之後折返機場,降落時飛機很難順利的停下來,兩三個輪胎爆裂,衝出跑道後右偏衝入沙堆才停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