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仍有美國夢?傳中國第一千金習明澤再赴哈佛攻讀博士

明鏡新聞網創辦人何頻爆料,習近平獨生女習明澤再度赴哈佛攻讀博士。(美聯社)

明鏡新聞網創辦人何頻爆料,習近平獨生女習明澤再度赴哈佛攻讀博士。(美聯社)

2018/11/09 18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隨著美中交惡,先前傳出中國高層下令禁止官員子女赴美留學。明鏡新聞網創辦人何頻今爆料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女兒,2014年在美留學歸國後,又再度赴美攻讀博士學位。

習近平獨生女兒習明澤2014年取得哈佛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。何頻從哈佛知情教授口中得知,習明澤已再度回到哈佛攻讀博士學位,但不知是否持續研讀心理學。

報導另指,習明澤在美留學時將姓氏改為瞿,取自母親彭麗媛外公。何頻提到,習明澤14年大學畢業後返國,中央警衛局有派員當貼身保鑣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亦有派人暗中保護。

美國總統川普先前當眾指控,「遠道而來的(中國)學生幾乎每個都是間諜」,為避免美國日後將其作為人質,進而查扣家族窩藏海外的大筆資產,傳出中國共產黨高層密令禁止官員子女赴美留學,已出國者也得在今年底前返國。

中國「第一千金」習明澤一向低調,未曾在媒體前露面,僅傳出曾以工作人員身分陪同父母出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