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裝修老大樓發現「上千顆人類牙齒」 陳年老牙嚇死裝修工人

美國喬治亞州有批裝修工人,日前在整修一棟1900年代的老建築時,在2樓的牆壁內挖出多達1000多顆的人類牙齒,當場嚇傻這些工人。(圖擷取自facebook)

美國喬治亞州有批裝修工人,日前在整修一棟1900年代的老建築時,在2樓的牆壁內挖出多達1000多顆的人類牙齒,當場嚇傻這些工人。(圖擷取自facebook)

2018/11/08 20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喬治亞州有批裝修工人,日前在一棟建於1900年代的老建築進行裝修工程時,在2樓的牆壁內挖出多達1000多顆的人類牙齒,當場嚇傻這些工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棟年齡上百年的老建築匡威大廈(T.B. Converse Building)位在喬治亞州瓦爾德斯塔市(Valdosta)的市中心,當時這棟商業大樓正在進行裝修工程,結果當裝修工人將二樓的一處牆壁打掉之後,才發現裡頭藏有大量老舊泛黃的人類牙齒,當場將這些工人嚇個半死;這些牙齒共有1000多顆,有名工人將這驚人的畫面拍下並上傳至網路後,引起熱烈迴響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棟大樓過去曾被2名牙醫租下,第一位牙醫在大樓建起後便租下,直到1911年後才由第二位牙醫承租,使用到1930年為止;調查後還發現,這棟大樓過去一樓是間藥房,二樓是辦公空間,三樓是私人住家,另外在附近的古物店還發現了一張第二位承租大樓的牙醫,於1928年在二樓替病人看診拔牙的收據;瓦爾德斯塔主街主席艾倫‧希爾(Ellen Hill)表示,瓦爾德斯塔並不是第一個發現牙齒藏在牆壁裡的地方,只要是老舊建築物就有可能會發現,我也不知道把牙齒丟到牆壁裡是否是牙醫之間「約定俗成」的事,但也有人說他以前也曾遇過類似的情況。

根據《芝加哥論壇報》報導,在20世紀早期,利用牆壁處理廢棄物的行為很常見,許多建在1870年代後期的建築物,在水槽旁邊的牆壁往往都會裝設一個可投入物品的金屬框,人們會往裡面丟廢棄的剃刀刀片;當地的歷史學會與歷史博物館跟接收了一些發現的老舊牙齒,當作紀錄這座城市「牙醫史」的收藏物,其餘的牙齒已經被工人丟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