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次泰拳世界冠軍 義大利籍拳王被KO送醫不治

曾獲得7次泰拳世界冠軍的義大利籍選手達吉奧(Christian Daghio)近期參與WBC亞洲拳王爭霸戰時,結果被對手重擊倒地,陷入昏迷,送醫後宣告不治,享年49歲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曾獲得7次泰拳世界冠軍的義大利籍選手達吉奧(Christian Daghio)近期參與WBC亞洲拳王爭霸戰時,結果被對手重擊倒地,陷入昏迷,送醫後宣告不治,享年49歲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2018/11/08 2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又一個傳奇離世!曾獲得7次泰拳世界冠軍的義大利籍選手達吉奧(Christian Daghio)10月26日參與WBC亞洲拳王爭霸戰,結果被對手帕布倫(Don Parueang)重擊倒地,陷入昏迷,送醫一週(11月2日)後宣告不治,享年49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達吉奧與帕布倫爭奪WBC亞洲重量級銀腰帶(silver light heavyweight bout fight),最後一回合,兩人展開激烈打鬥,不相上下,突然達吉奧被帕布倫一拳擊倒,但他憑意志力站起來,繼續打鬥,結果達吉奧又被重拳擊中頭部和臉部,再度重摔在擂台上,倒地不起。

賽後,達吉奧被送往曼谷醫院治療,但由於腦部嚴重受創,一直昏迷不起,直到11月2日院方宣告不治,享年49歲。達吉奧的弟弟法布里奇歐(Fabrizio)也向外界證實死訊,他認為:「在擂台上打拳是哥哥畢生的夢想,所以他在打拳後離世,很像他想要的死法」。法布里奇歐也說:「哥哥死後留下妻子和5歲女兒」。

達吉奧在20年前為追求泰拳夢想,從義大利移居至泰國芭達雅展開生活、訓練,他曾參加過200場比賽,共獲得7次泰拳世界冠軍,1次國際冠軍及2次亞洲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