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辛巴威2公車對撞 釀47死70傷

辛巴威昨(7)日下午,有兩輛公車在連接首都哈拉雷與第三大城穆塔雷的公路上,迎面相撞,目前造成至少47死、70傷,為該國死傷第2慘重的車禍。(翻攝自辛巴威《ZBC》)

辛巴威昨(7)日下午,有兩輛公車在連接首都哈拉雷與第三大城穆塔雷的公路上,迎面相撞,目前造成至少47死、70傷,為該國死傷第2慘重的車禍。(翻攝自辛巴威《ZBC》)

2018/11/08 14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辛巴威昨(7)日下午馬尼卡蘭省(Manicaland)魯薩佩鎮(Rusape)附近,有兩輛公車在連接首都哈拉雷(Harare)與第三大城穆塔雷(Mutare)的公路上迎面對撞,造成至少47死、70傷,為該國死傷第2慘重的公車車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7日下午5時半許,公車「Bolt Cutter」和另輛公車「Smart Express」在該公路沿線166公里處,對撞後側滑,造成前一輛公車前半部全毀,車門被撞凹,後者則是車身左側幾乎被削開。事發後,魯薩佩鎮綜合醫院接獲大批車禍傷患及死者,造成太平間爆滿,需求助其他私營殯葬業。

目前車禍至少有47死、70傷,其中2名死者還是小孩,當局尚在搶救中其餘乘客,但據信,死亡人數恐會再攀高。

報導指出,近幾年來,辛巴威發生數起公車死亡事故,去年6月時,就有公車失控,釀43死24傷的慘劇;而辛巴威歷年死傷最慘重的公車車禍,則要追朔到1991年8月1日,當時共有89人死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