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員警殺死販毒上司 杜特蒂:給獎金還能免費去香港玩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大力掃毒,將獎勵殺死這次販毒上司的員警。(美聯社)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大力掃毒,將獎勵殺死這次販毒上司的員警。(美聯社)

2018/11/07 23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力掃毒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在6日發言表示,只要有員警殺死販毒的上司,都將獲得獎金及免費香港之旅。杜特蒂也提到,毒品是國安問題,未來將要求軍方協助警方緝毒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1月5日1名菲律賓高階員警拉培茲(Santiago Rapiz)於民答那峨島(Mindanao)的掃毒行動中被槍殺。報導指出,拉培茲涉嫌回收掃毒行動中沒收的毒品,早已被盯上,還被標記成「忍者警察」;此外,拉培茲也被當作是2016年自殺的毒犯奧迪塔(Melvin Odicta)的同黨。

菲律賓馬拉坎南宮在6日舉行非法毒品及軍事化講座,總統杜特第在講座中表示,自己要獎勵這次射殺拉培茲的員警,並指出任何殺死販毒上司的員警,都能得到獎金和免費香港之旅。杜特蒂過去曾說,只要警方殺死販毒同僚,就能得到200萬披索(約新台幣116萬元)的獎金。

杜特蒂在講座中強調「一定會殺了販毒者,不要破壞我的國家,不要摧毀我們的年幼子女,因為我真的會殺死你。」,同時也說到,毒品交易是國安問題,但有許多警察相當愚蠢,未來會要求軍方與警方合作掃毒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