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家庭悲劇 21歲男持鎚打死媽媽和祖母

日本島根縣21歲男子原聰悟涉嫌持金屬鎚子殺害生母及祖母,圖為警方封鎖現場蒐證。(翻攝自日本《產經新聞》) 

日本島根縣21歲男子原聰悟涉嫌持金屬鎚子殺害生母及祖母,圖為警方封鎖現場蒐證。(翻攝自日本《產經新聞》) 

2018/11/07 17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島根縣日前發生起家庭悲劇,21歲男子原聰悟持金屬鎚子,殺害46歲生母原圭子及82歲祖母原安枝,被警方逮捕。

綜合日媒報導,原聰悟一家5口同住在島根縣出雲市知井宮町,除了兩名死者,還有大姊與50歲父親原圭司。5日上午9時半許,有親戚到家拜訪,卻看到原安枝頭部出血,倒臥在1樓樓梯旁,嚇得趕緊報警,待警方到場後,又在2樓發現原圭子遺體。

案發後,原聰悟便失去音訊,警方遂而起疑,開此搜尋,並在同日下午在市區尋獲。警方指出,原聰悟被找到後有意無意透露自己犯案,而偵訊期間,直接坦承用鎚子毆打、殺害祖母,且母親也是他所殺。

警方表示,的確在屋內拾獲疑為犯案兇器的金屬鎚子,6日凌晨已依程序逮捕原聰悟,目前將近一步調查案情。原聰悟就讀學校的校長也出面回應,原聰悟認真向學,未曾有情緒失控的時候,因此對他犯案一事,感到困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