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京醫大竄改女考生成績 擬對受害考生發送入學許可

日東京醫大8月爆出在入學考試中,學校透過竄改成績,減少收取女學生醜聞,引起極大反彈。(美聯社)

日東京醫大8月爆出在入學考試中,學校透過竄改成績,減少收取女學生醜聞,引起極大反彈。(美聯社)

2018/11/07 21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東京醫大8月爆出在入學考試中,學校透過竄改成績,減少收取女學生醜聞,引起極大反彈。校方在第三者委員會的建議下,擬同意對約100位受此影響,從合格變成不合格的考生,發送入學許可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日本東京私立醫科大學日前遭爆料,透過竄改入學考試的成績,針對女考生、重考生等,於作文科惡意扣分,而應屆男考生則優先加分,導致2017、2018學年度的考試結果,共有近100人,其中至少有55人為女考生,從合格變成不合格。

第三者委員會介入調查後,建議校方讓2018年度應該合格的考生入學,而對於2017年度受影響的考生之補償辦法,則由校方自行判斷。據悉,校方在經過開會討論後,決定兩學年度比照辦理,重新對受害學生發送入學許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