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人不是好惹的 國中生嗆黑人教師「黑鬼」遭痛扁

美國1名男同學因用歧視性詞會辱罵男教師,遭老師暴打11拳。(翻攝自YOUTUBE)

美國1名男同學因用歧視性詞會辱罵男教師,遭老師暴打11拳。(翻攝自YOUTUBE)

2018/11/06 21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1名國中男學生11月2日因未穿校服被老師要求離開教室,學生以歧視性詞彙「黑鬼」辱罵男教師,男教師當場暴怒,連扁學生11拳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美國加州洛杉磯梅伍德學院中學(Maywood Academy High School)的1名男學生,因為服儀不整,被64歲的音樂教師馬斯頓(Marston Riley)遭離開教室。然而,男學生卻因老師給他難看,不僅對他罵出「黑鬼」等歧視性言詞,發表種族主義等言論,甚至還將手中籃球砸向馬斯頓。

馬斯頓立時理智斷線,倏地朝向男同學的臉揮拳,儘管男學生也伸手反抗,然而壯碩的馬斯頓猛地將男學生推到,更抓住男同學的身體,用握著手機的手把男同學朝死裡打,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,許多同學拿起手機拍下了這一切。

警衛迅速來到現場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平息了這場糾紛。男同學因「中等傷害」(moderate injury)送醫治療後出院,而馬斯頓以涉嫌虐待兒童及對兒童造成嚴重人身傷害罪名關押,保釋金為5萬美元(約15萬台幣)。而馬斯頓的前同事為他募款,直至今(6)日已募集了約7萬美金。許多家長難以接受,然而,許多學生表示馬斯頓和學生關係素來不錯。也有學生向媒體透露,惹事學生的同伴早早開始錄影,根本是刻意惹火馬斯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