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呼「習近平滾下台」! 中國裸女上街抗爭

中國重慶街頭出現裸女,高喊「打倒共產黨、反對社會主張、還我公道、習近平滾下台!」(圖擷自@lifang072推特)

中國重慶街頭出現裸女,高喊「打倒共產黨、反對社會主張、還我公道、習近平滾下台!」(圖擷自@lifang072推特)

2018/11/06 15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夠勇!中國重慶街頭近日出現1名裸女,在人來人往的鬧區高喊「打倒共產黨、反對社會主張、還我公道、習近平滾下台!」相關影片逐漸發酵後,網民紛紛感嘆中國人現在必須要脫光光抗議,才能讓社會注意到自己的訴求。

從推特上的影片可以看到,該名女子全身裸體一絲不掛,站在熱鬧的街區多次高呼打倒共產黨,引起許多路人好奇駐足觀看,緊接著多名警察圍了上來,一名長髮女性拿起衣服想為她披上,卻被女子一把丟在地上。

警察見來軟的不行隨即來硬的,一群人逐漸向女子靠攏,拍攝者見狀況不妙連忙停止攝影。由於微博與中國各大新聞網都查詢不到相關消息,因此目前無法知道女子是否遭到逮捕。

幸好推特未遭中國政府管控,因此影片仍然未被撤下,許多網民也在下方留言討論,有人認為女子可能會「被精神病」,還有人痛心地問「是什麼逼著人民無尊嚴地去討公道?」一名網友最後感嘆,中國當局「邪惡的體制,已經把人民逼瘋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