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汽車逆向迎面撞巴士 秘魯傳重大車禍至少18死39傷

秘魯重大車禍頻傳,圖為今年1月造成51人死亡的魔鬼灣巴士墜崖事故發生現場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秘魯重大車禍頻傳,圖為今年1月造成51人死亡的魔鬼灣巴士墜崖事故發生現場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2018/11/06 13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秘魯東南部普諾省(Puno)當地時間4日驚傳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汽車突駛入對向車道,與迎面而來的巴士高速對撞,兩車均發生翻覆,共造成至少18人死亡,另有39人受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秘魯國家警察局(PNP)於當地時間週一(5日)公布這起事故的相關報告,事發當時一輛載滿乘客的公車正從永古約市(Yunguyo)駛往塔克納大區(Tacna Region),不料卻與因不明原因衝入車道的汽車迎面對撞,撞擊力道之大令兩車當場翻覆。

警方表示,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,協同鄰近居民對受傷人員施以急救,傷者隨後被送往普諾省的Manuel Nunez Butron地區醫院進行搶救,其中至少3人到院後傷重不治,秘魯當局現已開始調查事故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