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又有司機被毆!要求乘客前門下車 他門牙被打落

中國陜西4日傳出有司機被乘客圍毆,頭部、身上多處有傷,門牙還被打掉,據說原因僅是勸乘客從後門下車。圖為被打傷的中國司機。(圖片擷取自中國華商網)

中國陜西4日傳出有司機被乘客圍毆,頭部、身上多處有傷,門牙還被打掉,據說原因僅是勸乘客從後門下車。圖為被打傷的中國司機。(圖片擷取自中國華商網)

2018/11/05 22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陜西4日傳出有司機僅因勸乘客從後門下車,被乘客圍毆,司機被打到頭部、身上多處有傷,門牙還被打掉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事發於11月4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,59歲的賀姓公車司機行駛到綏德某站停靠,由於從前門上車的乘客眾多,賀姓司機建議要下車的乘客從後門下車,一名男乘客堅持要從前門下車,被司機拒絕,男乘客便大聲辱罵司機,接著隨行的一男一女居然一起對賀姓司機拳腳相向。

根據公車內的監視器影像,女乘客摑了賀姓司機一巴掌,另外2名男子也抓住司機的頭拳打腳踢,期間有乘客要阻止還被施暴男子推倒。最後有多名乘客強行拉開雙方、目擊者報警,風波才暫且平息。

事後經醫生初步診斷,賀姓駕駛有閉合性顱腦損傷。賀姓司機表示,自己在綏德開公車近6年,從沒想過會遇到種事。事後中國的《華商報》記者調查後,發現打人的2男1女是一家人,目前中國警方已調閱相關的監視器畫面,對該案展開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