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搬行李太累打瞌睡 搬運工被飛機載離780公里

美國有一名行李搬運工由於凌晨工作太累,行李搬一搬就在貨艙裡睡著,想不到他就這樣被飛機載了約780公里。(資料圖 美聯社)

美國有一名行李搬運工由於凌晨工作太累,行李搬一搬就在貨艙裡睡著,想不到他就這樣被飛機載了約780公里。(資料圖 美聯社)

2018/11/04 17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芝加哥警方4日指出,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國際機場有一名行李搬運工由於凌晨工作太累,行李搬一搬就在貨艙裡睡著,想不到他就這樣被飛機載到了芝加哥的歐海爾國際機場,整整飛了約780公里。事後男子雖平安無事,但目前已經被航空公司停職,等待進一步的調查報告後再定奪去留。

據《CNN》報導,這名兩光的男性搬運工今年27歲,於美國航空的子公司皮埃蒙特航空(Piedmont Airlines)中任職,當時他正在波音737-800型機中工作,由於凌晨工作實在太累,所以就偷懶在貨艙內打個盹,想不到這一睡下去就不省人事,沒注意到飛機於凌晨5點52分起飛。更離譜的是,堪薩斯城國際機場沒人注意到他失蹤。

幸運的是,由於貨艙中的空調運作正常且保持加壓狀態,沒有氣壓驟減和溫度驟降的問題,搬運工也因此睡得很香,直到上午7點30分降落在歐海爾國際機場後,該搬運工才被人發現。

芝加哥警方指出,男性職員沒有受傷,也未觸犯任何法律,但他向警方承認有喝酒。而美國航空則表示,在調查報告出爐前,已經將該名搬運工停職處分。

報導指出,事實上這樣的烏龍並不是第一次發生,去年一名搬運工也是不慎被困在聯合航空班機的貨艙中,就這樣從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市被載到華盛頓,整整飛了約601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