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兇殘!「軟飯男」難忍前妻強勢 持刀殺妻再碎屍

中國內蒙古包頭市日前有名謝姓男子,因無法認受魏姓前妻強勢,讓人覺得他「吃軟飯」,上月底在一次爭吵中,將妻子割喉殺害,且再剁碎屍體。(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中國內蒙古包頭市日前有名謝姓男子,因無法認受魏姓前妻強勢,讓人覺得他「吃軟飯」,上月底在一次爭吵中,將妻子割喉殺害,且再剁碎屍體。(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2018/11/03 17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內蒙古包頭市日前有名謝姓男子,因無法認受魏姓前妻強勢,讓人覺得他「吃軟飯」,上月底在一次爭吵中,將妻子割喉殺害,且再剁碎屍體。

中媒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死者親弟上月23日下午5時許,因姐姐毫無音訊,報警求尋,並宣稱姐姐已失蹤一日。警方抵達死者住處時,聽聞魏女與謝男感情不睦,經常吵架,且今年4月已離婚,但因育有一子,才續住同一屋簷下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及查詢魏女手機最後關機地點後,發現魏女失蹤地應是在住家附近,初判懷疑是前夫所殺,但又找不到證據;待第二次登門檢查時,偶然發現屋內有雙女鞋,且又在與謝男審訊過程中,於一只行李箱內發現碎屍,才逼得謝男坦承罪刑。

謝男供稱,因他長期無業,生活全賴前妻外出工作薪水過活,讓為人強勢的前妻,成為了「一家之主」,家事都是她說了算,讓人覺得他「吃軟飯」,且加上前妻時常朝他的夢想潑冷水,及懷疑前妻外出工作有「偷吃」,在種種的不滿下,才痛下毒手。

警方指出,魏女在爭吵中,遭謝男持菜刀狠砍兩刀,其中一刀劃傷脖子,最後失血過多身亡。目前謝男被警方拘捕中,全案仍有待審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