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萬聖節派對變裝「沙國劊子手」 英電視製作人挨轟

左巴瑞的萬聖節裝扮引來各界批評。(圖擷取自推特「The News Amed」)

左巴瑞的萬聖節裝扮引來各界批評。(圖擷取自推特「The News Amed」)

2018/11/03 12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華盛頓郵報》特約記者哈紹吉(Jamal Khashoggi),10月2日在沙烏地阿拉伯駐土耳其領事館內遭勒斃肢解,至今仍未尋獲屍塊下落。一名英國電視台製作人日前卻戴著阿拉伯頭巾、身穿一件佈滿血跡的白袍,出席萬聖節派對,引起外界撻伐。

綜合英媒報導,英國獨立電視台製作人左巴瑞(Asif Zubairy)10月31日出席萬聖節派對時,把自己扮成一位阿拉伯人,頭戴阿拉伯傳統頭巾、身穿一襲白袍,然而白袍上卻有著斑駁血跡,左手甚至還拿著一隻被割掉的手腕。

有媒體痛斥,左巴瑞根本就是將自己裝扮成殺害哈紹吉的劊子手,這樣的打扮不僅不合適且極度不尊重。

英國公職生涯行為標準委員會前主席葛蘭姆(Alistair Graham)表示,難以相信一個有35年豐富經驗的媒體人,會有如此不恰當的行為。

面對批評聲浪,左巴瑞事後為此道歉,並解釋當天只是參加私人派對才會有此裝扮。據悉,這場派對是英國節目主持人強納森羅斯(Jonathan Ross)主辦,現場眾星雲集,包括知名演員班奈狄克.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也到場同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