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因「怪獸電力公司」怕衣櫃 少女夢遊陳屍衣櫃

英國1名少女被父親發現陳屍在衣櫃中。(翻攝自Hazel Bradley臉書)

英國1名少女被父親發現陳屍在衣櫃中。(翻攝自Hazel Bradley臉書)

2018/11/02 20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1名父親發現13歲的女兒陳屍在衣櫃中,警方發現少女是因窒息而死,研判應是少女有夢遊病史,令她在睡夢中不慎進入衣櫃,因而釀成悲劇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位於英國威爾斯南部(south Wales)的卡菲利(Caerphilly)發生一起離奇意外。44歲的布萊德利(Graham Bradley),在早上6點時,去叫醒13歲的女兒黑澤爾(Hazel Georgina Bradley)上學,卻發現房內沒有動靜,進入房間才發現,13歲的小女兒身著校服,縊死在衣櫃中。

43歲的母親蕾貝卡(Rebecca Bradley)表示,女兒平時就有夢遊的症狀,近視的黑澤爾常常半夜時身著校服在家中晃來晃去,她就知道女兒正在夢遊。蕾貝卡也提到,黑澤爾特別喜歡動畫片《怪獸電力公司》,然而,當中的怪獸會從衣櫃走出來嚇小孩,黑澤爾因此恐懼衣櫃,時常確認房內的衣櫃是否關上。

警方調查,發現因為她身亡前一晚才與父母度過溫馨的聊天時光,並與母親擁抱親吻後才入眠,平時也沒有尋死的念頭,再加上蕾貝卡提到的夢遊病症,以及對於《怪獸電力公司》的恐懼,研判應該是意外身亡。家屬感到十分痛心,表示黑澤爾學習成績優異,熱愛運動,擅長音樂,實在難以接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