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饒舌歌驚艷美媒 大讚柯文哲一定能成功

柯文哲日前釋出首支饒舌MV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這首饒舌歌也驚豔了外媒,誇讚柯文哲一定能成功。(圖擷取自柯文哲YouTube)

柯文哲日前釋出首支饒舌MV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這首饒舌歌也驚豔了外媒,誇讚柯文哲一定能成功。(圖擷取自柯文哲YouTube)

2018/11/02 16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釋出首支饒舌MV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這首饒舌歌也驚豔了外媒,誇讚柯文哲一定能成功。

柯文哲10月28日釋出和饒舌音樂公司「顏社 KAO!INC.」、饒舌歌手春艷合作的首支單曲,歌詞不斷重複「怪怪的」、「Do the right thing」、「Do things right」,還加入「我想是這樣啦」、「我沒有朋友」等柯文哲曾說過的話,洗腦歌詞搭配市政府、台北街頭等MV畫面,以饒舌的方式呈現,讓網友大呼「是在帥什麼」、「怪到必須上發燒」、「被醫學和政治耽誤的嘻哈巨星」。

「台北市長設下超狂MV陷阱」,美國網路音樂媒體《EDMTunes》撰文介紹柯文哲的MV,並指出,柯文哲顯然正在吸引年輕族群,用嶄新的方式捕獲年輕人的心,而且效果發揮了,這支MV受到民眾喜愛,目前點閱數已超過100萬,撰文者說,用這種特別的方式表現出政治理念,「是柯文哲脫穎而出的原因」,並直言看了這支MV後「相信他會成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