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與習近平通電話 聊貿易、北韓

川普和習近平(右)。(法新社)

川普和習近平(右)。(法新社)

2018/11/01 23:02

〔編譯茅毅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1日推文寫道,他甫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正酣的美、中貿易衝突,有「非常好」的談話。

川普在「推特」上表示,「剛才和中國的習主席進行長且很好的交談」,「我倆談到許多主題,貿易是重中之重」。

川普並提到,他和習近平就貿易議題所做的討論「進展順利」,且計畫假11月底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召開的20國集團(G20)峰會舉行的「川習會」刻正安排中。

川普還說,他與習近平針對北韓議題也有「良好討論」。

路透引述中國國營媒體報導,習近平指稱,他願意和川普在G20期間會晤,且他與川普都希望擴大美、中貿易合作,盼兩國能基於兩人達成的重要相互理解,促進穩定、健康的雙邊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