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習近平又對軍隊大清洗?主對台灣的東部戰區司令員被點名

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司令員劉粵軍上將,被點名是下一個被拔軍頭。(圖擷取自百度)

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司令員劉粵軍上將,被點名是下一個被拔軍頭。(圖擷取自百度)

2018/11/01 07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解放軍人事又要大地震?據網媒報導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清洗過房峰輝等軍頭之後,開始進入第二輪清洗,目前最可能「出事」的是東部戰區司令員劉粵軍,指他已受到某種控制。

《博聞社》報導,東部戰區地域涵蓋台灣以及與日本存在爭議的尖閣諸島(釣魚島),司令員一職非常重要。現任司令員劉粵軍在2015年7月晉陞上將軍,曾任解放軍駐澳門部隊首任司令員、蘭州軍區司令員,2016年任現職。

報導認為,劉粵軍雖然具有豐富作戰經驗,但都是較早之前的戰功,「1989年升任師級參謀長,之後的提拔都是江胡時期完成,難以取得習近平的信任」,報導並未提及可能用什麼罪名拔掉劉粵軍,但提及中國軍紀委曾發給高幹一張表,要他們自填「在提拔過程中是否行賄」和「是否為他人謀取利益而受賄」等內容,若是自曝罪行並退贜,就不追究刑責,只做紀律處分,如隱瞞不交代一旦被查出,將加重處罰!疑似暗示劉粵軍的可能罪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