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水倒灌「引爆」!義大利數百輛等待出口瑪莎拉蒂燒光光

義大利北部的海港城市薩沃納(Savona)在29日晚間發生熊熊火災,造成數百輛跑車全被燒到只剩骨架。(圖擷取自「Vigili del Fuoco」twitter)

義大利北部的海港城市薩沃納(Savona)在29日晚間發生熊熊火災,造成數百輛跑車全被燒到只剩骨架。(圖擷取自「Vigili del Fuoco」twitter)

2018/10/31 20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日前遭逢低壓風暴襲擊,當地豪雨成災,已經造成11人死亡,多個沿海地區甚至海水倒灌;北部海港城市薩沃納(Savona)也遭重創,10月29日晚間發生海水倒灌,停在港口等待出口的數百輛瑪莎拉蒂(Maserati)跑車,部分車輛電池與海水鹽分發生反應,引發爆炸,燃起熊熊烈火,這些全新跑車最後全燒到只剩骨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薩沃納在10月29日晚間發生海水倒灌,港口整個被淹沒,有2個停車場被海水淹掉;當時有數百輛瑪莎拉蒂停在港口,等著出口到中東,但海水鹽分跟汽車電池發生反應,在30日凌晨引發數起爆炸,數百輛瑪莎拉蒂跑車、港口卡車與其他車輛陷入熊熊火海。

當局獲報後趕緊出動14名消防人員救援,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,但這數百輛待出口的瑪莎拉蒂跑車全部燒到只剩骨架;而這起火警已是薩沃納港在近期的第2起火警,在10月23日時,薩沃納港的港務管理大樓也發生火災,最後整棟遭燒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