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從就輪妳女兒」 澳洲母怒殺強姦犯遭重判 網友不滿

2015年1名澳洲婦女因為殺害強姦犯被捕入獄,近期她遭到判刑10年半,讓網友痛批判決不公。(資料照)

2015年1名澳洲婦女因為殺害強姦犯被捕入獄,近期她遭到判刑10年半,讓網友痛批判決不公。(資料照)

2018/10/31 21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5年澳洲婦女彼得斯(Roxanne Eka Peters)被凱薩(Grant Cassar)闖入家中,對她猥褻性侵,過程中凱薩還說:「萬一妳不從,接下來就輪到妳的女兒」,讓彼得斯忍不住怒火,持刀殺害對方,因此遭到警方逮捕。近期最高法院審理此案,判處她10年半有期徒刑,結果引起許多網友不滿,痛批司法。

據澳媒《十號電視網》(Network Ten)報導,2015年12月彼得斯家遭到凱薩闖入,並逼迫彼得斯與他做愛,他說:「萬一妳不從,接下來就輪到妳的女兒」,因此讓凱薩多次性侵得逞。被性侵的彼得斯忍不住努火,拿起菜刀砍死凱薩,其胸部、陰莖共有61處砍傷。事後,彼得斯將屍體藏在車上,並開至離家1.6公里外的一處壕溝棄屍。

布里斯本最高法院29日開庭審理此案,法官博地斯(David Boddice)說:「他理解彼得斯受到威脅後,持刀刺死凱薩,但應該尋求幫助,而不是處理屍體。」他認為:「彼得斯對凱薩的人權不尊重」。博地斯以殺人罪判處彼得斯9年徒刑、棄屍罪為1年半徒刑,合計為10年半,但最快可在2020年6月獲得假釋。

判決出爐後,引起許多網友痛批判決不公,紛紛為彼得斯抱不平,「當面臨強姦和威脅時,彼得斯有被尊重嗎?」、「看來澳洲的司法已死」、「法官真的很愚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