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到了!印尼獅航墜海 官方稱已掌握殘骸座標

印尼國軍總司令哈迪(圖中蓄鬍者)表示,今天上午救難機構的負責人向他匯報了JT610的座標。(歐新社)

印尼國軍總司令哈迪(圖中蓄鬍者)表示,今天上午救難機構的負責人向他匯報了JT610的座標。(歐新社)

2018/10/31 13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尼獅子航空JT610航班29日墜毀,機上189名乘客可能全數罹難。印尼軍方今天表示,現在已確定墜落地點的確切位置,搜尋行動持續進行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尼國軍總司令哈迪(Hadi Tjahjanto)表示,今天上午救難機構的負責人向他匯報了JT610的座標,將到現場查看,「官方相當有信心已經掌握JT610班機的機身位置。」他強調,希望座標位置是搜救隊一直在尋找的飛機主體的地點。

報導也提到,JT610班機的採用的波音737 MAX 8機型,是才剛使用2個月的新機,此次災難引起業界對該款機型的質疑,波音公司的專家已派員到印尼調查;獅航則表示,除了安全監管機構的調查之外,公司內部也正在進行緊密的內部調查。

獅航執行長西拉伊特(Edward Sirait)表示,與波音專家會面的時間仍然不確定,獅航董事總經理普陀特(Daniel Putut)週二晚間表示,公司希望在週三下午會見波音的專家。

此外,目前印尼運輸部已下令,對所有由獅航和印尼國航「嘉魯達印尼」航空(Garuda Indonesia)所運營的波音737 MAX 8機型,進行全面性的檢查。

搜救隊持續打撈殘骸上岸。(美聯社)

搜救隊持續打撈殘骸上岸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