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德國戰後最嚴重連續殺人犯受審 受害者可能逾200人

德國前護理師赫格爾(Niels Hoegel),雖然已經因其他的謀殺罪而被判終身監禁,但他因涉嫌殺害高達100多名病患,30日再度出庭受審。圖左為赫格爾,圖右為赫格爾的律師。(法新社)

德國前護理師赫格爾(Niels Hoegel),雖然已經因其他的謀殺罪而被判終身監禁,但他因涉嫌殺害高達100多名病患,30日再度出庭受審。圖左為赫格爾,圖右為赫格爾的律師。(法新社)

2018/10/30 21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德國前護理師赫格爾(Niels Hoegel),雖然已經因其他的謀殺罪而被判終身監禁,但他因涉嫌殺害高達100多名病患,30日再度出庭受審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德國41歲的前護理師赫格爾故意對病人注射過量的心臟病藥,好讓他在最後關頭把病患救活,他說這樣的行為雖無聊,但讓他覺得非常有成就感。後來他因2起謀殺案,於2015年被判無期徒刑。然而經德國檢方調查後發現,他在另外2家醫院殺害超過100多名病患,奧爾登堡醫院(Oldenburg)的受害人數至少36位、德曼霍斯特市(Delmenhorst)醫院則有64人遭謀殺身亡,受害者是赫格爾隨機挑的,年齡從34歲到96歲都有。

審判30日在德國的奧爾登堡舉行,預計至少會進行到明年5月。調查人員表示,赫格爾總共實際殺害的人數可能超過200人。目前有134名生前由赫格爾看護的病人,調查人員已將他們的遺體從墳墓中挖出以利調查。然而大部分受害者的屍體已經被火化,所以很難確切知道遇害人數。

調查人員也說,這是自德國二戰後最嚴重的連續殺人案件,他們更以「前所未見」來形容該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