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!狠甩員工巴掌逼下跪 南韓企業董座惡行全都錄

韓國韓泰未來科技董事長梁振浩(中),在眾多職員面前連甩1名員工(右)兩巴掌,還逼他跪下道歉。(圖擷自진실탐사그룹셜YouTube)

韓國韓泰未來科技董事長梁振浩(中),在眾多職員面前連甩1名員工(右)兩巴掌,還逼他跪下道歉。(圖擷自진실탐사그룹셜YouTube)

2018/10/30 17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企業屢屢傳出高層虐待下屬的事件,該國調查性媒體News tapa與旗下團隊Sherlock聯合揭露的最新影片顯示,韓泰未來科技(Hankook Mirae Technology)董事長梁振浩(Yang Jin-Ho),竟然在眾多職員面前連甩1名員工兩巴掌,還逼他跪下道歉。

據《韓國時報》報導,事件起因於1名IT開發人員在公司網路留言板寫下批評意見,梁振浩之後便把他叫進大辦公室裡,狠狠賞了兩巴掌並要他真誠地道歉。現場一堆職員都死盯著面前的螢幕,不敢偷看梁振浩如何打人,也不敢站出來阻止。

接著,IT員工下跪低頭道歉,梁振浩又狠狠地打了他的後腦杓,要他更有誠意一點,最後該名員工從韓泰未來科技離職了。據悉,這段影片是在2015年4月8日錄下,而且是梁振浩要求其他員工協助拍攝的,因為要留下打人過程「當作紀念品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