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!「行走的骷顱」 他割掉耳鼻全身刺青、又將割生殖器

22歲的埃里克是哥倫比亞第一位自願割除鼻子和耳朵的人,被稱為「卡拉卡骷顱」。(圖翻攝自Youtube)

22歲的埃里克是哥倫比亞第一位自願割除鼻子和耳朵的人,被稱為「卡拉卡骷顱」。(圖翻攝自Youtube)

2018/10/30 15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自從10年前母親過世後,一名22歲哥倫比亞男子,就開始改造自己的身體,不僅割掉鼻子和耳朵,在臉部刺上許多刺青,甚至計畫接下來要割除生殖器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2歲的埃里克(Erick Hincapie Ramirez)居住在哥倫比亞的卡塔弋市(Cartago),12歲時母親過世,之後他逐漸改造自己的身體。剛開始,只是將母親的臉部印在背上,後來他執意於讓自己像一個「活的骷顱頭」,請紋身藝術家朋友協助除去耳朵和鼻尖,並在臉部和全身刺青。

報導提及,埃里克想讓自己看起來像骷顱頭的慾望,已發展成想要全身都如同骷顱人,因此他計畫接下來要移除生殖器,使自己能像一副骨架一樣「完全平坦」。他還聲稱,待在墓地令他感到舒適。

報導引述,埃里克表示,當人們因為他的外表而尖叫時,他都會因此發笑,盡管獨特的外表常讓陌生人感到不適,但埃里克堅持認為自己是「正常」的人,只是看起來「與眾不同」。埃里克是哥倫比亞第一個自願移除鼻子和耳朵的人,當時甚至在媒體上引發巨大風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