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突尼西亞首都炸彈襲擊案 目前造成1死20傷

突尼西亞29日下午於首都市中心發生一起自殺式炸彈襲擊事件,襲擊者當場死亡,此事件目前已導致20人受傷。(法新社)

突尼西亞29日下午於首都市中心發生一起自殺式炸彈襲擊事件,襲擊者當場死亡,此事件目前已導致20人受傷。(法新社)

2018/10/30 10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非突尼西亞於29日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案,目前已造成1死20傷。

綜合媒體報導,29日下午,突尼西亞首都市中心的主幹道哈比卜·布爾吉巴大街發生爆炸襲擊事件,一名30歲的女子在巡邏隊附近引爆身上炸彈,並當場死亡。這起案件目前已經造成15名警察和5名民眾受傷,其中包括2名孩童。

報導引述,突尼西亞內政部長福拉提表示,襲擊者之前沒有犯罪紀錄,目前還不清楚襲擊動機,也還沒有任何組織宣稱計畫了這次事件。總統埃塞卜西當天強烈譴責這起襲擊案,同時指出,突尼西亞仍面臨恐怖主義威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