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為手機是「中國驕傲」?亞洲通訊社社長:日本人研發的!

亞洲通訊社社長徐靜波近日表示,華為手機是日本人研發的。(美聯社)

亞洲通訊社社長徐靜波近日表示,華為手機是日本人研發的。(美聯社)

2018/10/30 10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直以來,許多中國人稱華為是「中國驕傲」。近日《紐約時報》報導中國情報部門監聽川普總統個人的蘋果手機,有記者在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詢問,卻遭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可以改用華為手機,更顯示了中國對華為手機的自豪。然而,亞洲通訊社社長徐靜波近日透露,華為手機是日本人研發的傑作。

10月23日,在第十五屆中國製造業國際論壇上,亞洲通訊社社長徐靜波在演講環節講到,華為手機這幾年發展的很快,「你們要知道華為是誰研發的,華為手機是日本人研發的!」他還表示,華為總裁任正非很聰明,「不是把人家的生產線買下來,而是把人家的頭腦買下來」、「華為手機研發的這麼好,是因為用的是日本人和日本人技術」。

徐靜波表示,僱用這些人的工資會比原來的工資提高三分之一,而且華為還在日本橫濱設立一家研究所,招募了400個日本手機工程師,幫華為研發智慧型手機。徐靜波指出,日本廠商的零組件也提供給華為、OPPO、小米,OPPO看到華為的研發技術之成功,也仿效在日本設立了一家研究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