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車墜長江輿論劍指轎車女駕駛 案情逆轉秒打臉罵人網友

重慶萬州區今早驚傳有公車墜江,搜救隊目前已打撈起2具遺體。(路透)

重慶萬州區今早驚傳有公車墜江,搜救隊目前已打撈起2具遺體。(路透)

2018/10/28 21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重慶萬州區今早一輛公車與對向車道的小轎車發生碰撞後,整輛公車失控衝破長江二橋橋面護欄直墜長江,沉入江底。目前已經打撈出2具遺體,車上其他乘客下落不明。起初外傳是因為小轎車逆向行駛,導致公車撞上,網友也一面倒地指責轎車駕駛。但案情逆轉,警方證實是公車突然越線行駛,衝撞正常行駛的小轎車。不少人直呼「馬上打臉那些罵女駕駛的人」。

綜合中媒報導,搜救人員目前已撈出2具遺體,車上其他乘客則還未找到下落。萬州警方透過訪問、調取公車沿線監控影片等初步調查,確認事發當下車上乘客包含司機有10多人,據傳冉姓司機已獲救,目前正送醫救治中。

公車墜江消息一出,媒體直指事發時對向車道的紅色小轎車疑似逆向,公車為了閃避導致失控,撞上護欄墜入長江,不少人將矛頭指向小轎車鄺姓女駕駛,怒罵她違規肇禍,「一個人害了多少家庭!」、「不會開車就別上路!」、「看你要怎麼賠!」。

萬州警方事發後將鄺姓女駕駛帶走審訊,鄺女也配合調查,經過調查確認,事故原因大翻轉,其實是這輛公車越線衝撞小轎車後失控墜江,鄺女當時是正常行駛狀態,無故遭撞。警方也貼出最新案情發展的公告,讓不少網友直呼輿論導向太可怕,「這不是打臉上午罵女司機的人嗎?」、「打臉一堆人」、「被網友噴了一下午,女司機造成的精神損失怎麼賠償?」,也有網友跳出來坦承自己被媒體報導誤導,發文向鄺姓女駕駛道歉,並祈求救援順利。

萬州警方發出公告,更新案情發展。(圖截取自微博)

萬州警方發出公告,更新案情發展。(圖截取自微博)

有網友發文向女駕駛道歉。(圖截取自微博)

有網友發文向女駕駛道歉。(圖截取自微博)

案情逆轉後,網友紛紛表示一堆人被打臉,並同情女駕駛。(圖截取自微博)

案情逆轉後,網友紛紛表示一堆人被打臉,並同情女駕駛。(圖截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