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逆轉! 越線的是公車!對撞墜長江 已知2死仍逾10失蹤

中國重慶市萬州區今(28)日上午有輛公車與轎車對撞後墜落長江。(路透)

中國重慶市萬州區今(28)日上午有輛公車與轎車對撞後墜落長江。(路透)

2018/10/28 20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重慶市萬州區今(28)日上午有輛公車與轎車對撞後墜落長江,原本傳出轎車逆向行駛釀禍,但當局最新消息指出,竟然是公車越線撞上對向轎車,初步確認當時公車上至少有10多人,目前已打撈起2具遺體。

今日上午10時8分,發生意外的公車與一輛小轎車在重慶萬州區的長江二橋對撞後,公車撞斷護欄墜落深達60多公尺的長江,已知2人罹難。稍早傳出事故是一名女司機駕駛的紅色轎車逆向行駛,公車疑似為閃避車輛而衝出護欄。

萬州區公安局下午在官方微博通報最新案情,經初步事故現場調查,發現是公車在行駛中突然越過中心線,撞上對向正常行駛的小轎車後衝上路沿,撞斷護欄後墜落長江,事故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針對網傳當時公車上約有30人,萬州區公安局指出,根據調查訪問、調閱公車沿線監視器畫面,初步確認當時車上包括駕駛共有10多人。

據《四川日報》指出,目前在距離水面60多公尺處發現疑似公車的物體,救援人員正在確認。四川路橋集團的起重機船已到現場,擬吊起墜江的公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