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首艘國產航母進行第3次海試 預料將進行10天

中國第2艘航空母艦,同時也是中國首艘國產航空母艦「001A型航空母艦」,在今天上午10點許駛離大連造船廠,在舷號89號的綜合保障艦陪同下前往海試區域,進行第3次海上測試。(圖擷取自《大公文匯全媒體》)

中國第2艘航空母艦,同時也是中國首艘國產航空母艦「001A型航空母艦」,在今天上午10點許駛離大連造船廠,在舷號89號的綜合保障艦陪同下前往海試區域,進行第3次海上測試。(圖擷取自《大公文匯全媒體》)

2018/10/28 20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第2艘航空母艦、同時也是中國首艘國產航空母艦「001A型航空母艦」,今天上午10點許駛離大連造船廠,在舷號89號的綜合保障艦陪同下前往海試區域,進行第3次海上測試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今天早上6點多的時候,大連造船廠就已燈火通明,也開始出現巡視的海軍士兵,而9點許時,也出現數艘拖船在航母附近集結;最後在10點5分,大連廠區響出鞭炮與禮炮聲,慶祝001A型航空母艦進行第3次海上測試,接著航母在拖船的輔助下成功轉向,在舷號89號的綜合保障艦陪同下一起駛離大連造船廠,前往海試區域。

而先前遼寧海事局就曾在10月26日發布第0234航行警告,指10月28日上午8點至11月6日晚間6點將會進行軍事任務,而當局畫出禁止航行的範圍,與禁航的時間長度,皆與先前海試所畫出的範圍與時間相符合;當時就有人認為是要進行第3次海試。

據中國媒體報導,001A型航空母艦飛行甲板上的攔阻索,與舷側的鞭狀天線都已安裝完成;而飛行甲板上也出現了各類鑑載機的模型,推測是為了與航母進行適配性試驗,據稱適配性試驗已經進行約1個多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