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相親」點了牛排、鮑魚、松露... 結果2人食物中毒送醫

中國一對男女日前到高級法式餐廳相親,沒想到用餐後2人都食物中毒送醫。圖中人物非當事人。(情境照)

中國一對男女日前到高級法式餐廳相親,沒想到用餐後2人都食物中毒送醫。圖中人物非當事人。(情境照)

2018/10/27 20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好的姻緣都被餐廳搞砸了!中國杭州一對男女日前到高級餐廳相親,2人一共點了上千人民幣(約新台幣5000元左右)的豪華料理,沒想到卻雙雙食物中毒,送往醫院急診。

據中國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杭州一名張姓男子24日要和劉姓女子相親,於是2人到高級的法式餐廳用餐,相繼點了牛排、鮑魚、松露等等要價上千人民幣的高級料理,沒想到2人在用餐後的短短1小時內,就因腹痛、想吐輪流跑了5、6趟廁所,最後實在撐不下去,被送往同一間醫院急診。

醫生表示,經抽血檢查後,2人均為細菌性腸道炎,且由於2人是第一次吃飯,又同時出現症狀,因此判定是最有可能造成他們食物中毒的,就是他們相親的那間法式餐廳。至於到底是哪道菜有問題,還要等相關衛生部門調查。

報導指出,張男和劉女他們2家人當天都一起在急診室待了整晚,不過事後2人雖然都康復出院,但劉女又再度因腸胃不適而住院,恐怕短期內得先照顧好身體,沒有心思再想和張男相親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