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志企鵝孵蛋成功 網友:愛的大勝利

成功將蛋孵化的同志企鵝斯芬(Sphen)和梅基(Magic)。(路透)

成功將蛋孵化的同志企鵝斯芬(Sphen)和梅基(Magic)。(路透)

2018/10/26 23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在網路造成轟動的澳洲同志企鵝斯芬(Sphen)和梅基(Magic),已成功孵化小企鵝,有網友笑稱,這比皇室的嬰兒誕生更讓人興奮。雪梨海洋生物水族館( Sea Life Aquarium )主管漢娜(Tish Hannan)表示,這2隻企鵝表現的非常出色,為他們感到驕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雪梨海洋生物水族館的2隻雄性金圖企鵝斯芬和梅基,在繁殖季節出現築巢等育幼行為,館方最後給了他們1顆真的企鵝蛋,滿足他們心願;館方指出,這顆蛋是來自其他異性企鵝,這對異性企鵝共有2顆蛋,但依照習性,企鵝僅會照顧1顆蛋,於是便交給斯芬和梅基孵育。

在斯芬和梅基盡心照護下,終於孵出小企鵝,館方暫時取名「史芬奇」(Sphengic);水族館企鵝部門主管漢娜指出,野外的同志企鵝伴侶並不罕見,但會共同孵蛋的卻很少見;漢娜也說,這對「爸爸們」非常出色,替斯芬和梅基感到驕傲,他們是相當盡責的雙親,小企鵝在他們的照顧與寵愛下會健康成長。

剛出生的小企鵝還無法確定性別,館方將在數週後進行驗血,再邀請民眾為小企鵝命名;有網友提到,這對企鵝代表愛的勝利,更說小企鵝比皇室嬰兒出生更讓人振奮。

網友稱小企鵝誕生比皇室嬰兒更令人興奮。(圖擷自推特)

網友稱小企鵝誕生比皇室嬰兒更令人興奮。(圖擷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