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市值億元海洛因寄台灣沒人收件 退回泰國被查獲

泰國清萊郵局日前寄出一個包裹到台灣,但抵台後因沒有人收件被退回,事後被泰國警方查出裡頭藏有21公斤的毒品海洛因。(圖擷取自《THE NATION》)

泰國清萊郵局日前寄出一個包裹到台灣,但抵台後因沒有人收件被退回,事後被泰國警方查出裡頭藏有21公斤的毒品海洛因。(圖擷取自《THE NATION》)

2018/10/25 20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警方日前查獲21公斤的毒品海洛因,但仔細追查才發現,該包裹原本竟是從泰國郵局寄往台灣,但抵台後無人收件才被退回,警方目前已在追查這批毒品的貨主。

據泰國《國民報》24日報導,這個包裹原本是泰國清萊當地居民「Alu Futua」,透過清萊郵局寄往台灣,不料抵台後卻沒有人收件領取,因此又被退回郵局,進而被泰國警方檢測出裡頭藏有一級毒品海洛因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這個包裹裡的食品,外包裝雖為調味粉,但裡面卻是毒品海洛因,分別分成30包,1包有700公克,總重達21公斤,粗估市價破億,目前仍在追查寄件人的下落、毒品的貨主和金主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