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痛心!表態哈紹吉謀殺案 沙國王儲:我將伸張正義

沙國王儲沙爾曼首度公開表態,稱哈紹吉遇害「令人痛心」,並承諾會將凶手繩之以法。(歐新社)

沙國王儲沙爾曼首度公開表態,稱哈紹吉遇害「令人痛心」,並承諾會將凶手繩之以法。(歐新社)

2018/10/25 10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華盛頓郵報》特約記者哈紹吉(Jamal Khashoggi)謀殺案引國際社會譁然,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.沙爾曼(Mohammed bin Salman)昨(24)日首度公開表態,表示本案「令人痛心」,並承諾會將凶手繩之以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沙爾曼於利雅德舉行的重大投資會議中表示,哈紹吉謀殺案是「令人髮指的犯罪」,並稱此事件「令人痛心」,強調沙烏地和土耳其將會合作,在對本案的共同調查中「取得成果」。「對所有沙烏地人而言,發生這種事令人非常心痛,這起事件毫無道理可言,正義一定會得到伸張。」

除此之外,沙爾曼也耐人尋味地表示,有人試圖利用當前令人痛心事件,在沙國和土耳其之間挑撥離間。「我給他們的訊息就是,只要沙國的沙爾曼國王、王儲穆罕默德.沙爾曼,以及叫做土耳其領導人艾爾段(Recep Tayyip Erdogan)還在,他們就不會得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