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岐山訪以色列 郭文貴爆內幕:購買軍火、監控技術、洗錢…

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今日在以色列創新峰會發表演說。(法新社)

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今日在以色列創新峰會發表演說。(法新社)

2018/10/25 12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,22日率領包含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在內的大型商業代表團訪問以色列,王岐山今天也在耶路撒冷舉行的以色列創新峰會發表主題演說,大談創新、投資。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天爆料,王岐山訪問以色列的目的,是偷取、盜取、買取以色列的先進技術,來更好的監控人民、維持中國共產黨政權的獨裁統治,更形容也是戰國時代政治家商鞅使用「愚民、弱民、控民」的法家統御之術。

郭文貴:以色列賣給中國核心監控技術

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日在直播中,展示王岐山在以色列創新峰會演說的現場畫面,郭文貴提供的畫面顯示,王岐山在演說中大談「中國製造2025」、「一帶一路」戰略,說中國打算在資訊科技技術、航空航太、海洋工程、新能源、新材料、先進機械製造等領域實現巨大進展,未來將在國際市場進行至少十兆人民幣的採購,呼籲以色列高科技公司,把握好投資中國的機會,與中國合作。

郭文貴指出,王岐山訪問以色列的真實目的,就是「掏美國人的肛」,也就是獲取以色列的高科技技術,「特別在軍事和維穩技術:管民和控民,監聽、跟蹤、殺人、屏蔽網絡這些核心技術」,郭文貴聲稱,以色列高科技公司長期賣給中國核心的監聽、監控技術,其技術設備主要是通過香港、澳門,再轉往中國,是一筆「巨大生意」,「以色列的技術,絕對很多方面是超過美國的」。

中國製造2025戰略 打著國家名義對外洗錢

郭文貴強調,所謂的「中國製造2025」戰略,實際上是打著國家的名義,對外洗錢,然後對中國內部金融經濟進行重新洗牌,「重新洗牌、製造恐懼,才能解決以前的騙和假、和社會上貧富懸殊的矛盾」,透過告訴大家貧富懸殊的問題,轉移視線達到財富重新分配的效果,「然後瞞天過海把王岐山、朱鎔基、江澤民、江志成等家族的錢合法洗到海外」。

郭文貴表示,中國政府通過一次一次的招商、洗牌、重新打開大門,就是要進行「權力私有化,財富公有化後的利益分贓」,更批評王岐山等中國領導階層,「他們服務的是中共的集權,維穩、統治、軍事擴張、洗錢、保護財富、抓捕,都是為這個服務的。」

引史達林、商鞅統御之術 比喻中國共產黨政權

郭文貴形容,現在的中國共產黨政權如蘇聯的史達林,利用恐懼來統治人民;也如同戰國時代的政治家商鞅,使用「愚民、弱民、恐民」的法家統御之術。然而,接下來西方世界對中國在軍事、金融、政治、文化上的行動,將超出所有人想像。郭文貴說:「中國共產黨,日子不長了」,要大家做好準備,「一切都是剛剛開始」。

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(右)訪以色列,談創新及高科技。(法新社)

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(右)訪以色列,談創新及高科技。(法新社)

郭文貴爆料,王岐山訪問以色列的目的,在於獲取以色列的先進技術,以更好的監控人民、維持中共政權,並挑撥以色列與美國的關係。(截自Youtube)

郭文貴爆料,王岐山訪問以色列的目的,在於獲取以色列的先進技術,以更好的監控人民、維持中共政權,並挑撥以色列與美國的關係。(截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