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1歲女師愛上11歲學生 稱:沒性行為就可合法

美國有名失婚的41歲華裔女老師程亦辰(Yi Chen Cheng),日前被前夫揭露在臉書中對1名11歲男學生的曖昧關係,事發後,程亦辰被校方解雇。(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美國有名失婚的41歲華裔女老師程亦辰(Yi Chen Cheng),日前被前夫揭露在臉書中對1名11歲男學生的曖昧關係,事發後,程亦辰被校方解雇。(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2018/10/23 14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有名失婚的41歲華裔女老師程亦辰(Yi Chen Cheng),日前被前夫揭露在臉書中,曾傳包括「我愛你」等曖昧訊息給11歲男學生,並稱對方「男朋友」,事發後,程亦辰被校方解雇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程亦辰在紐約市布朗克斯區一所公立小學任教音樂16年,日前因臉書帳密未改,被前夫登入發現自己自去年6月開始,與一名5年級學生互傳的563則訊息。期間,程亦辰除會傳「我愛你」和愛心表情符號給男學生外,還表示會嫉妒對方已有女友,不要把女友的事情當作兩人討價還價的籌碼。

扯的是,程亦辰不僅曾要求男學生跟女友分手,更曾將男學生的照片傳給臉書好友,向他們宣稱,「只要沒發生性行為,就可以保持合法」。

報導指出,程亦辰曾送男學生手機,兩人也經常討論籃球、約會和逛商場,但始終沒發生過性行為,男學生也證實這點,因此事後檢方依此論述,並未對程亦辰提出刑事訴訟。

惟程亦辰已被該校解雇,目前則是在曼哈頓「紐約市鋼琴學校」( Piano School of NYC),開課教授10歲以下兒童彈鋼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