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狗死後的命運…強國民眾路撿狗屍回家拔毛煮了吃

中國廣東20日有民眾看到高速公路上一隻被車撞死的黑狗,於是上前撿起狗屍,帶回家與親友一同拔毛烹煮,有婦人對此表示,放在路上也是放著(浪費)。(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中國廣東20日有民眾看到高速公路上一隻被車撞死的黑狗,於是上前撿起狗屍,帶回家與親友一同拔毛烹煮,有婦人對此表示,放在路上也是放著(浪費)。(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2018/10/23 11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東20日有民眾看到高速公路上一隻被車撞死的黑狗,於是上前撿起狗屍,帶回家與親友一同拔毛烹煮,有婦人對此表示,放在路上也是放著(浪費)。

《梨視頻》報導,佛山市南海區當日有民眾在住家外面拔狗毛,經詢問後得知,該黑狗在高速公路上被車撞死,於是撿起屍體,帶回家烹煮。拔狗毛畫面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,但大多數人對此見怪不怪,有位抱著幼兒的圍觀婦人就說:「撞死了就拿來了,不拿來放在路上也是放著」。

影片中,有男子詢問當地居民「敢不敢吃」時,他們坦承,若狗是被車撞死的,就敢吃;但若是被毒死的,有些人選擇不吃,有些人則認為,不要吃到內臟即可。

該影片事後引來多名網友論戰,有些人認同愛狗人士的撻伐,但也有人指出,廣東人吃狗肉,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