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沙國承認華郵記者遭謀殺 川普仍不滿意說詞

沙烏地阿拉伯外交部21日坦承,《華盛頓郵報》特約記者哈紹吉(Jamal Khashoggi)是遭謀殺,但否認命令來自沙國王儲穆罕默德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沙烏地阿拉伯外交部21日坦承,《華盛頓郵報》特約記者哈紹吉(Jamal Khashoggi)是遭謀殺,但否認命令來自沙國王儲穆罕默德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2018/10/23 09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沙烏地阿拉伯外交部21日坦承,《華盛頓郵報》特約記者哈紹吉(Jamal Khashoggi)是遭謀殺,但否認命令來自沙國王儲穆罕默德。對此,美國總統川普的態度似乎變得更強硬,他說,沙國的說詞仍無法讓他滿意,沙國必須盡快進行調查,讓事情水落石出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川普離開白宮前往德州的選舉造勢活動時表示,他對目前聽到的沙國說詞仍不滿意,沙國稱可能需要1個月時間調查,但時間過長,沒有必要這樣做,希望盡快讓事件水落石出。但川普也說,他不想失去來自沙國的投資。

沙國外交部長朱貝爾(Adel al-Jubeir)21日接受美國《福斯電視》專訪時指出,哈紹吉的死為一起嚴重的謀殺案,但沙國王儲穆罕默德對此毫不知情。朱貝爾說,涉嫌殺害哈紹吉的18人,並無與穆罕默德有任何緊密關聯,痛斥哈紹吉遇害為嚴重的「流氓行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