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份喜帖寄出、訂好歐洲蜜月!女方竟因為「這個」悔婚

近期中國1名未婚妻因為發現男方瞞著她服用威而鋼,讓她感覺受騙,決定結束3年的戀情。(資料照)

近期中國1名未婚妻因為發現男方瞞著她服用威而鋼,讓她感覺受騙,決定結束3年的戀情。(資料照)

2018/10/21 22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分手理由百百種,但因為中國1對準新人已經將上百分喜帖寄出、歐洲的蜜月旅行也訂好,但在結婚前未婚妻突然提分手,因為她發現未婚夫需要服用「藍色小藥丸」來提振精神,僅管男方提出要去醫院檢查自己沒問題,但女方表明不喜歡受騙的感覺,決定結束這段戀情。

據《寧波晚報》報導,寧波市鎮海區司法局調解員小馬經常處理情侶、夫妻的糾紛,近期他提起一件唏噓不已的案件,他說:「這對準新人交往3年,陳姓未婚妻突然提出分手,讓劉姓未婚夫以為她得了恐婚症。」但事實上是女方發現男方的秘密。

舉行婚禮前5天,這對準新人在布置新婚房時,陳女發現劉男在床頭櫃放著一盒藍色小藥丸,「憑著女人的直覺」陳女覺得事有蹊蹺,結果一查竟是威而鋼,讓陳女一度氣炸,要求劉男解釋。

對此,劉男說明:「4年前他和朋友踢球時受傷,但他真的沒問題,吃藥只是想建立信心」,他也怕陳女擔心,所以交往後隱瞞此事。但秘密被揭穿後,他為重拾陳女信任,邀請陳女陪他去醫院做檢查,如果確診他有問題,他願意分手。

陳女則認為,兩人交往應該要互相坦承,一起去面對問題,但「劉男一次都沒有提,如果不是她自己發現,天知道要被瞞多久」,她也表明「不喜歡被騙的感覺」,所以果斷提出分手。這對準新人已經寄出的上百份喜帖,邀請親朋好友,及訂好的歐洲蜜月旅行也因為分手而泡湯。

事後,劉男因為不滿陳女提分手到她家裡鬧,因此才請求司法局處理,也讓此案成為調解員印象深刻的案例,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感情到盡頭,放屁也能成為分手理由」、「女生感覺對生活充滿希望,男生這樣鬧很不妥」、「沒有『性福』就是沒有幸福,所以不用將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