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44億元大獎卻不快樂 他曝:400萬個私生子來要錢

近期外媒追蹤億萬富翁得主,發現1名英國男子中約1.08億英鎊(約新台幣44億元)大獎後卻不快樂,因為幾年來出現許多人以「私生子」的名義跟他要錢。(圖擷取自特羅特臉書)

近期外媒追蹤億萬富翁得主,發現1名英國男子中約1.08億英鎊(約新台幣44億元)大獎後卻不快樂,因為幾年來出現許多人以「私生子」的名義跟他要錢。(圖擷取自特羅特臉書)

2018/10/21 20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每當有人中大獎,總會煩惱要不要曝光,深怕變成竊賊的肥羊,或有人半路認親的情形。近期外媒追蹤中獎得主的後續情況,發現1名英國男子特羅特(Neil Trotter)於2014年中樂透大獎約1.08億英鎊(約新台幣44億元)後並不快樂,因為1名自稱前女友的斯卡利(Dawn Scully)帶著私生子出現跟他要錢,也描述兩人的交往期間的事情,但他打臉這名女子的說法,也浮誇地說:「已經有400萬個私生子女跟他要錢」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2014年3月14日特羅特贏得「歐洲百萬樂透彩(EuroMillions)」的大獎約1.08億英鎊,一夕成為億萬富翁,但中獎後卻讓他感到困擾,頻頻有人用臉書私訊他要錢,其中1名是曾短暫交往過的斯卡利。

斯卡利回憶兩人的交往期間,她描述:「1998年,2人最初相遇在1間咖啡店,認識沒多久後開始交往,期間曾去過許多地方,其中讓她印象深刻的是,特羅特父親的豪宅內的擺設,有個閃閃發光的白色地毯」,但2人因為沒有共同點而於1999年分手。斯卡利也在分手前幾週懷上特羅特的孩子。

對此,特羅特則打臉斯卡利的說法,「他父親家的是綠色地毯」,更表示時間久遠他已經不記得,但他很肯定的說:「從未和斯卡利交往」,認為她是個「只是想撈錢」的女人,因為已經有許多人用這種名義跟他要錢,他也揶揄自己:「我已經有400萬個孩子吧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