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沙國終於承認! 華郵記者因「肢體衝突」死在領事館

圖為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。(美聯社)

圖為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。(美聯社)

2018/10/20 07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華郵記者哈紹吉(Jamal Khashoggi)失蹤案,外界質疑是沙烏地阿拉伯派人所為。如今沙國首度承認哈紹吉在該國駐土耳其領事館內,因為「肢體衝突」死亡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沙國在週六承認哈紹吉是在訪問伊斯坦堡沙國領事館時被殺,死於「肢體衝突」。沙國總檢察官初步調查發現,哈紹吉一開始是與領事館內的人在爭吵,衝突逐漸升級。基於該調查結果,沙國政府表示已解雇5名高官、逮捕18名涉案人士,被解雇者包括王儲的顧問Saud al-Qahtani、情報局副局長Ahmed al-Assiri。

報導指出,這是沙國首次承認哈紹吉在領事館內被殺。

先前外媒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18日首度以強硬口吻談論哈紹吉案,並認為沙國籍的哈紹吉已經死亡,他態度轉趨嚴厲,稱沙國若被證實涉案,將面臨嚴重後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