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用充電線搞到大出血 中國羽球好手被爆性虐女網友

女子被趕出房門前拿出手機拍下照片,可見到處血跡斑斑。畫面經模糊處理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女子被趕出房門前拿出手機拍下照片,可見到處血跡斑斑。畫面經模糊處理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10/19 00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體壇驚爆性虐待醜聞!曾在中國大型羽球賽事奪得多次獎牌的運動員楊晨,涉嫌約炮女網友並大玩SM,卻違反對方意願將手機充電線塞入女網友陰道中再猛力拉出,造成她下體大出血,案發後楊晨至今神隱,警方正傳喚他到案說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受害的中國女子透過網路討論區「BDSM」,看見有男子徵求SM伴侶,且自稱「玩法多、顏值高、身材壯」因此好奇找他嘗試,該名女子指出,自己第1次與網友求歡,事先言明「不可尿浴、打耳光、虐陰」,不料未獲對方尊重,反被使用充電線塞入下體再猛烈拔出,下體受傷後對方還用手粗暴摩擦下體。

受害人表示,當時痛到向該名男子哀求「求求你!我不玩了,房費我出,你放過我吧!」,但對方聽聞此話竟稱自己「根本不在乎這幾百塊錢」,接著扯住被害女子頭髮,將她全裸踢出房間,受害女子在過程中拿著手機拍下2張照片,1張可見床上大片鮮紅血漬,另張則可見女網友被趕出房間後,在旅館地板滴下血液。

女網友透過友人協助報案,並在網友幫助下肉搜出兇手竟是中國羽球名將楊晨,事件曝光後楊晨微博湧入大量網友叫罵,他則關閉貼文留言功能,武漢警方目前已受理報案、進行調查,正傳喚楊男出面說明案情。

女子的腳上也有傷痕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女子的腳上也有傷痕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