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!媽媽只顧滑手機 竟讓幼女掉落月台間隙

中國1名母親帶稚女搭火車,只顧滑手機讓女兒掉落軌道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1名母親帶稚女搭火車,只顧滑手機讓女兒掉落軌道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10/18 18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北京火車站近期內1名母親帶著稚女在月台候車,但在上車時該名母親只顧當低頭族,竟大意將女兒從列車與月台間隙掉落軌道,幸好女童被平安救出,沒有生命危險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母親是於16日帶著女兒搭火車而發生意外,他們當天下午3點35分欲搭乘D37班次、開往遼寧省大連市的列車,母女倆牽著手共同上車,但母親在過程中不斷低頭滑手機,完全沒注意到女兒步伐,因此讓她調落列車與月台間隙,母親此時才緊張起來。

從影片中能看見,車站人員聽聞有兒童受困軌道立刻通知行控中心,將該列車延遲發車,母親則心急地透過月台間隙呼喊女兒的名字,民眾與站務人員幫忙引導小女孩走到列車廂門處,因該處的月台間隙較大、方便救援,最後成功將女童救起,車站醫務室發現她頭部因掉落時撞擊腫起,但並沒有大礙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影片傳送門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