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靈異體質英國婦人逛兒童博物館 宣稱拍到2中國女鬼

英國有名婦人日前帶女兒與孫子,一同到倫敦東區一家博物館參觀,不料當天拍攝的照片竟出現兩名中國女鬼。(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英國有名婦人日前帶女兒與孫子,一同到倫敦東區一家博物館參觀,不料當天拍攝的照片竟出現兩名中國女鬼。(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2018/10/17 10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有1名53歲婦人柯寧涵(Jane Cunningham)日前帶女兒與孫子,一同到倫敦東區的「V&A兒童博物館」(V&A Museum of Childhood)參觀,不料當天拍攝的照片竟出現鬼影,而且她宣稱是兩名中國女鬼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柯寧涵指出,當天在博物館一處角落用手機替女兒與孫子拍照留念,不料回家觀看照片時,卻發現窗櫺外有兩名身形不高、年紀尚輕,且穿著另一個時代服裝的東方女子影像,但經仔細思索,當時下雨,除她們外,並沒有人待在戶外,才驚覺碰到鬼。

柯寧涵宣稱,自16歲開始發現擁有靈異體質,能夠通靈看到鬼,且經她調查發現,在這座博物館1872年成立前,有段時間是某仕紳階層的房產,當時他們雇用多位女僕整修房子,但遲遲無法完工,日後漸變成「女子監獄」。

她強調,當時女僕們生活環境惡劣,恐都遭受過酷刑虐待,須日夜趕工,因此這兩名中國女鬼應是當年在此過世的女僕,顯靈讓她看到。

柯寧涵還補充,她過去也曾看過包括祖母在內的已逝家人和其他幽靈;而近日也有名7歲女童的靈魂一直待在她住家內,直到被她認出後,才肯離去。

英國有名婦人表示這兩名中國女鬼應是17世紀時曾遭虐待的女僕。(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英國有名婦人表示這兩名中國女鬼應是17世紀時曾遭虐待的女僕。(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