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郵記者失蹤 檢方疑找到在使館內遇害證據

《華盛頓郵報》特約記者哈紹吉(見圖)本月2日在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失蹤,今日有消息指出,檢方已經發現了指向哈紹吉在領事館內遇害的證據。(美聯社)

《華盛頓郵報》特約記者哈紹吉(見圖)本月2日在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失蹤,今日有消息指出,檢方已經發現了指向哈紹吉在領事館內遇害的證據。(美聯社)

2018/10/16 22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撰文批評沙烏地阿拉伯政府的《華盛頓郵報》特約記者哈紹吉(Jamal Khashoggi)本月2日在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失蹤,事發至今2週以來,沙國當局一直否認殺害哈紹吉,但今日有消息指出,檢方已經發現了指向哈紹吉在領事館內遇害的證據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土耳其1位不願具名的高級官員透露,在今日稍早結束的搜查中,檢方發現了一些證據,能夠證明華郵記者哈紹吉在領事館內遭到殺害,但證據具體究竟是甚麼,尚不能透露。

華郵記者哈紹吉10月2日進入沙烏地阿拉伯駐土耳其伊斯坦堡領事館後失蹤,疑似在館內遭到殺害,截至今日沙國當局皆否認有關指控,但今日稍早有美國媒體爆料,沙烏地阿拉伯當局正在考慮改變立場,發聲明承認哈紹吉因為沙國情報人員的審訊失誤而死亡,藉此保護沙國王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