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快認不出來...交往20年想分手 被男友砍百刀毀容

中國河南省一名38歲劉姓女子想和交往20年的張姓男友分手,男友狠砍她100多刀,導致她嚴重毀容、部分手掌被砍斷。(圖片擷取自《都市頻道》)

中國河南省一名38歲劉姓女子想和交往20年的張姓男友分手,男友狠砍她100多刀,導致她嚴重毀容、部分手掌被砍斷。(圖片擷取自《都市頻道》)

2018/10/16 23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河南省一名38歲劉姓女子想和交往20年的張姓男友分手,男友狠砍她100多刀,導致她嚴重毀容、部分手掌被砍斷,拖欠了醫院大筆醫藥費不知如何償還,未來可能會有生命危險,2人共同的兒子更崩潰說「快認不出我媽了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河南省焦作市的劉雙平和大她12歲的張男同居20年,育有一子(目前18歲),不過兩人一直沒有登記結婚。張男20年來沒有正式工作、嗜打牌,家裡經濟來源大多是仰賴劉女當銷售人員的收入。

2個月前,劉女對張男的不思進取忍無可忍、提出分手。不料張男不答應、鬧失蹤,並在9月30日偷偷躲在劉女公司附近,趁她上廁所時揮刀狂砍女友百刀,任她倒在血泊中後逃逸。

雖然劉女經搶救後撿回一條命,然而因臉部被砍得最重,被醫生認定「嚴重毀容」,她的左手3根手指連同部分手掌也被砍斷,日後必留下殘疾。住院一週已經花了劉女人民幣10萬多元(約台幣45萬元),還有4萬多元(約台幣18萬元)籌不出來,因此只能轉去普通病房採保守治療,未來都有可能因感染而有生命危險。劉女的兒子事發後見到媽媽,表示自己快崩潰、幾乎認不得母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