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颶風邁可襲美 傳致19死30餘傷 F-22戰機完整無缺

颶風麥可襲美,造成重災。圖為重災區的墨西哥海灘市災後。(法新社)

颶風麥可襲美,造成重災。圖為重災區的墨西哥海灘市災後。(法新社)

2018/10/16 07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颶風麥可(Hurricane Michael)侵襲在美國4州,截至當地目前,已有19人死亡、30多人受傷、而最慘重的佛州墨西哥海灘市(Mexico Beach)約還有30~35人,災情慘重,不過,一度被認為可能遭到重損的F-22隱形戰機停,美國空軍指出仍「完整無缺」,但還沒有試飛,不知是否還能起飛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跟第一夫人今天抵達佛羅里達州,勘察災情,並指示希望首要之務在為居民提供食物和棲身處所。

颶風麥可在本月10日下午登陸美國佛州墨西哥海灘市,帶來狂風暴雨,屋頂遭掀翻、斷水斷電,部分居民缺少食物及飲水,甚至需要依賴空投物資才能存活,整個災情擴及週邊4個州,死傷人數持續攀升,究竟有多少人死亡,還沒有正確的統計數字,尤其是重災區墨西哥海灘市,搜救隊還在搜尋當中,希望失蹤者能夠獲救生還,而目前暫時公佈的死亡人數1人,但市府形容,若最終只有1人死亡,那將會是個奇蹟。

至於遭到嚴重破壞的廷德爾空軍基地(Tyndall Air Force Base),停機棚遭強風撕裂,未被轉移他地的22架F-22「猛禽」匿蹤戰機,根據美國空軍的初步勘察指出,都「完整無缺」,但能不能再次飛行,則要進一步檢查及評估。

美國總統川普(右二)及夫人梅蘭尼亞(右一)前往佛州勘災。(美聯)

美國總統川普(右二)及夫人梅蘭尼亞(右一)前往佛州勘災。(美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